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药生学院召开2020年度处级干部述职测评会和党委民主生活会
2021-01-10  

1月9日下午,药生学院在立本楼报告厅召开了2020年度处级干部述职测评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耀防在学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徐常龙的陪同下出席会议并讲话。药生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处级干部述职测评会由徐常龙主持。会上,药生学院党委书记鲍海鸥代表学院党委班子作2020年度党委工作报告,院长张小谷代表学院行政班子作2020年度行政工作报告。各处级干部分别从德、能、勤、绩、廉、法等方面进行述职。全体教职工对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个人进行了测评。

在认真听取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工作报告和处级干部述职后,杨耀防副校长认为此次述职报告全面系统、客观实际,有成绩有不足,对未来充满信心。他围绕药生学院各项工作作出具体点评:一是药生学院党政班子团结和谐,有凝聚力、向心力,带领全院师生出色完成了年度工作任务,成效显著;二是统筹疫情防控、党建、教育教学科研及学生管理各项工作,有条不紊、齐抓并进;三是工作有创新、成绩有突破、发展有潜力。最后,杨耀防副校长祝愿药生学院全体师生新年学习进步、工作顺利,家庭幸福、万事如意。

随后,学院党委在立本楼3楼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杨耀防副校长一行出席了会议,鲍海鸥主持会议。

会上,鲍海鸥首先汇报了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并代表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学院党委班子成员紧扣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依次作对照检查,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杨耀防副校长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并作了详细点评。他认为药生学院此次民主生活会程序规范,开诚布公,直面问题,深刻剖析,批评帮助。自我批评与原因分析无遮掩,有深度,直面问题,认识到位;有重点,批评帮助深刻;有效果,在批评与自我批评中,善意批评,诚心帮助,触及思想。达到了 “批评—团结—批评”效果,实现了解决问题、改进工作目的。同时,他对学院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的材料进行了细致点评,希望药生学院今后进一步规范材料格式,做到标题平衡,条理更清楚。

最后,鲍海鸥同志代表学院党委班子作了表态发言。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