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药生学院国庆假期前开展学生宿舍检查工作
2021-09-30  

为深入了解同学们的思想动态和学习情况,增强学生的宿舍安全防范意识,加强宿舍管理工作,药生学院学生科于929日下午深入学生宿舍进行国庆放假之前的安全检查工作。



药生学院领导十分重视此次宿舍检查工作,此次检查重点关注学生的安全问题,排查学生大功率电器使用情况及寝室用电安全隐患,并且督促学生随时保持宿舍环境清洁,勤开窗通风,共同营造一个安全卫生的学习生活环境。绝大部分宿舍卫生整体良好,对于少部分内务存在不足的地方,老师们也当场提出了整改建议,以此保障学生居住环境质量。同时还关切地询问同学们的假期安排,有些同学表示准备回家,老师们叮嘱大家路上注意安全,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执行,到家给班主任报个平安。

 

此次开展宿舍检查工作不仅拉进了师生之间的距离,也体现了院领导对同学们的关怀与期待,希望在今后的生活中同学们能加强安全意识,规范日常行为。


通讯员:邵君

审稿人:邓海波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