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药生学院开展心理健康主题班会活动
2022-05-10  

为了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响应学校的号召,推进素质教育,提高学生心理调节能力,引导学生关注心灵世界,以健康的心态面对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种种困难与挑战。4月15日开始至今,每个班级开展了心理健康主题班会活动。

活动由各班心理委员组织。各班通过PPT展示、播放视频等方式在班级宣传心理健康的重要性,介绍同学们常见的心理问题及解决方法等多个方面内容;活动期间,各班级在操场上组织集体文体活动以缓解同学们心理上的压力,让同学们在团队合作中获得集体满足感。同时,这些活动也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让同学们更有班级归属感。最后,各班心委对部分同学进行私下心理辅导,通过线上开导和线下面谈两种形式对同学进行心理疏导。各班心委纷纷表示心理健康咨询的大门永远为同学们打开,他们会提高服务质量,让同学们真正敞开心扉,融入集体。

本次活动的开展,促进了同学们自觉维护自身的心理健康,建立自信,增强心理素质,在班级内营造了一种关注心理健康,重视心理健康的氛围,增强了班级凝聚力,使同学们能打开心扉,树立积极的生活态度。

通讯员:高丽 审稿人:邓海波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