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基层党建提升行动】药生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文明有我 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2022-05-13  

为贯彻党的方针,全面推进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弘扬志愿服务活动。511日下午,药生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文明有我,党员先行”社会实践活动,进一步发挥党员在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争做文明行为的践行者、文明创建的倡导者。药生学院党委副书记邓海波,及学生党支部师生党员共计4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文明始于心,创建践于行”。活动开始前,邓海波对本次活动进行了动员讲话。参与人员分为三组行动,活动有序开展。第一组为教工老师在教学楼思贤楼打扫,第二组为学生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在教学楼笃学楼打扫。第三组为入党积极分子在校园主干道打扫。

志愿者们兵分三路,积极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为了创建一个干净的校园。手持工具夹、垃圾袋、扫帚等清理工具清扫校园,对校园内环境、教室进行卫生清理,清扫道路上的垃圾。大家乐在其中,热情高涨,以劳动为荣。短短的时间,校园的环境就变的十分干净。

2022-05-12 16:45:02.455000

通过本次社会实践活动,党员和其他志愿人员纷纷表示,他们更应该自觉投身社会实践中,自觉遵守文明。带动更多人积极参与建设一个文明校园活动中来。

为了提高提高全民族文明素质,造就宏大高素质人才队伍。511日晚,药生学院在笃学楼102举办“文明有我 党员先行”专题学习活动,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2022-05-12 10:12:22.073000

主讲人卢玉茵围绕着文明的含义从国家层面、社会层面、人民层面三个层面进行了介绍,使入党积极分子对文明的含义有了深入的了解。随后又带领同学们认真学习了为什么学习文明的原因,对其中的重要性、必要性、学习性进行了深刻的解读,同时也希望全体入党积极分子通过本次专题学习做到以下几点:一.要想真正的提升和塑造自己,首先得有“文明修身”的思想觉悟。二.我们要注重身边的细节、从点滴开始改变。三.要锲而不舍的做好生活细节。最后观看了相关视频,同时为了巩固所学知识开始了提问环节,入党积极分子踊跃回答。

2022-05-12 12:16:35.472000

此次专题学习及实践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党支部成员的文明意识,激励党员们继续应该发挥自身的先锋模范作用,自觉参与社会活动,做到“文明有我 党员先行”。

 

通讯员:雷琳

审稿人:邓海波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