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药生学院领导看望暑期留校考研学子
2022-07-12  

正值酷暑,学院领导特别关心暑假留校考研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7月12日上午8点,院长张小谷、党委书记张国伟、党委副书记邓海波、副院长张化浩及辅导员等老师带着西瓜、矿泉水、风油精、藿香正气水等解暑物品,先后到主校区男生宿舍25栋和浔东校区心远楼209看望考研复习的学生,为他们加油鼓劲。

4b7a57ad520cac28017d9eb8239349e

张国伟指出,同学们要增强安全意识,提高防盗、防骗、防火、防电意识,增强自我保护能力,近期天气炎热,大家注意复习的同时也要防暑降温,不要到湖泊、水库等地游泳,加强防溺水知识学习,注意饮食安全和交通安全。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和学校假期留校相关规定,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保持个人良好卫生习惯、做好个人防护措施,出现发热等不适症状立即就近就医并及时报告班主任辅导员。要珍惜时光,努力复习备考,充分利用好暑期这段宝贵时间,科学合理安排学习计划,努力学习、奋力拼搏。要加强体育锻炼,做到劳逸结合,与家人保持经常性联系,学习上相互鼓励、生活上互相照顾。

53c903ae8bafa1f1a38ff5d21d1745d

张小谷强调,考研复习的同学要注意复习的效率,如何利用有限的时间得到高效的复习成果,可以报考同一个专业的同学进行讨论,这样记忆更为深刻。尽量报考不同的学校,避免内部竞争。希望同学们为九江学院争光,将来以研究生身份去往全国各地,就是九江学院的活招牌,为母校增添光彩!

a614674c984993088794af54c01e605

药生学院历来对考研工作非常重视,组织博士教授考研服务团召开考研经验交流会、考研动员会,进行复试调剂指导等等,积极调动全院各种资源,积极为考研学生提供一切便利,努力营造一个良好的考研氛围,助力学生考研成功。

通讯员:王国勇 审稿人:张国伟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