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各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会议
2022-11-29  

 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做好党支部委员会换届工作的通知》精神,近期,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教工一支部、教工二支部、学生党支部分别于心远楼413会议室、思阶一教室召开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会。学院党委委员代表党委出席会议并讲话,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4

图示, 示意图

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3efa054ad115e2a9d68f265ae484d64

IMG_2365

会议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在慷慨激昂的国歌声中,换届大会拉开序幕。随后,学院党委代表对大会致辞,向支部的全体党员提出了凝聚思想共识、加强支部工作建设的要求,并对新一届党支部如何更好开展工作提出了建议和希望。各党支部书记代表本届党支部做工作报告,从组织建设、党员发展、活动开展、思想引领等方面就近三年支部工作向大会做汇报。

79566b34b34ec78fc051c779448a059

图示, 示意图

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3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监票人、计票人名单。本着公平、公正、公开原则,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新一届药生学院各党支部委员会委员。根据投票结果,明确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经支委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党支部委员会书记、副书记并研究其他委员分工。

最终选举孙启彪同志当选为教工一支部书记,杨义文任教工一支部组织委员兼纪检委员,韩兴杰任教工一支部宣传委员。

姜登钊同志当选为教工二支部书记,曾明同志当选为教工二支部副书记,赵岚同志任教工二支部组织委员,欧阳建萍同志任宣传委员,刘文波同志任教工二支部纪检委员。

陈慧君同志当选为学生党支部书记,刘小风同志当选为学生党支部副书记,江英同志任纪检委员、高丽同志任组织委员、郑剑辉同志任宣传委员。

学院各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在国际歌中圆满完成。

通讯员:石红璆

审稿人:张国伟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