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药心向党 成人成才|江慎华博士在药生学院开展“不负韶华,不辱使命”博士大讲堂
2022-12-09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帮助药生学院学子树立远大理想,明确人生目标。12月8日下午,由江慎华博士带来的九江学院第八期博士大讲堂在思贤楼阶梯教室二开展,本次讲堂的主题为“不负韶华,不辱使命——用四年的青春创造一生的未来”。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彭晓,药生学院党委副书记邓海波,学生思政科副科长陈慧君,辅导员王国勇、刘文佳出席本次活动,A2131班,A2132班全体学生积极参与。

江慎华博士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人才支撑为切入点展开本次讲堂。江博士从“大学生肩负着怎样的使命”、“大学应该怎么读”、“为什么要考研,有何策略”、“优秀学长学姐的风采”、“如何培养大学生”等五个方面向同学们详细解说。江博士援引学长学姐的优秀事迹,为同学们传递他们的可贵精神与成功方法,并表示作为一名大学生,无论是对于自己、家庭还是国家而言,身上都肩负着重大责任与光荣使命。最后,对于同学们提出的困惑,江博士都一一耐心解答,为大家指点迷津。

邓海波在总结时对江慎华博士的演讲表示由衷地感谢,并表示这是一场对同学们极富教育意义的讲堂。愿药生学子铭记二十大精神,以本次博士讲堂为契机,明确自己的人生方向,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勇于担当、敢于奉献,用实际行动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努力奋斗。彭晓受学工处处长吴玲委托,充分肯定药生学院的学生工作,全程参加博士大讲堂活动。

听完江慎华博士的讲座后,A2132班杨紫晴同学有感而发:“江慎华博士的讲话深入浅出,举用一系列优秀学长学姐的例子,给我们的大学生活提供了建设性的意见,为我们大学四年如何充实度过提供了新纪录、新方向。我们新青年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愿乘长风、破万里浪,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通讯员:杨紫晴 曾绍兰

一审:李心月

二审:陈慧君

三审:邓海波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