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药生学院宣讲团到各班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一)——张佳怡
2022-12-13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深入学习。12月8日晚上7点,于笃学楼101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学生会主席张佳怡作为校宣讲团的成员以及药生学院宣讲团核心成员,面向22级红色班级做二十大专题宣讲。

“学习二十大,勇展新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热心服务,自立自强”“让青春在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张佳怡紧紧围绕宣讲主题,精神饱满、感情充沛,结合自身实际,分别从“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和历史成就”、“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新时代大学生的时代要求”四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系统宣讲和阐述,既有高度的理论性,又有极强的实践性,对全面理解、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和推动作用。

在宣讲会上她不仅从国家层面讲述,还切身落实到个人经历上,以三下乡和青马工程为例,讲述自己对于二十大精神学习的理解,让大家能够更通俗易懂的学习二十大精神。

此次宣讲会的开展进一步为同学们对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认识,进一步坚定了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的信心和决心。

通讯员:陈晨 梁建飞

一审:喻丹萍 张佳怡

二审:陈慧君

三审:邓海波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