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喜报!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在第七届“微团课”展示交流活动荣获佳绩
2023-12-2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肩负强国使命,积极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积极参加九江学院第七届“微团课”展示交流活动,并在校级决赛中荣获佳绩!

刘文佳老师的《不负新时代赣鄱青年奋进正当时》讲述了百年风雨路,奋斗铸辉煌。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中国的未来属于青年,重视青年就是重视未来。一个有远见的政党,总是把关注的目光投向青年、投向未来。最终通过精彩的表现荣获教师组三等奖。

我院A2351班学生齐芷晴通过演讲《增强团员意识,承担青春使命》,让广大共青团员们对中国共产党、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有了深刻的认识,意识到了当代青年的使命与职责,也更加坚定了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奋斗的理想信念,荣获学生组三等奖。

有些人从山里走了,就不再回来。你从城里回来,却再没有离开。黄文秀同志在脱贫改坚第一线倾情投入,奉献自我,用美好青春诠释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谱写了新时代的青春之歌。A2332班活剧《大山的女儿》深刻演绎出黄文秀黄书记扎根基层、不忘初心、无私乱奉献的精神,荣获话剧赛道三等奖。

本次“微团课”大赛,紧紧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历史、团员意识等主题展开演讲,比赛过程激动人心,各个学院的老师和同学们都充满热情与激情,用精彩的表现生动演绎了对党和共青团的深切热爱以及对红色精神的深刻理解,让广大共青团员深刻了解自己的职责与使命。

通讯员:刘靓颖 王悦

初审:陈慧君

终审:邓海波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