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开展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2023-12-26  

为切实提高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避险能力,保障学生自身安全,创建安全和谐的校园氛围,12月24日晚,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各班级积极组织开展了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活动。

各班级班会主讲人向同学们讲解安全教育的知识,其中包含交通,消防,网络和食品安全等方面。特别针对近期天气变凉,道路结冰等道路安全隐患提醒同学们,在近段时间在学校要注意骑车安全,特别是在上坡路区段,要注意行人避让问题、推车行进。并且对宿舍用电做出警示,提醒大家严格遵守学院制度,注意宿舍用电安全。

最后,各班级班长总结班会,告诫大家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学习处理应急安全事故的知识,并且利用校园近期发生的安全相关的事件案例向大家阐释遇到类似情况的处理方法。

通过这次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能力,让同学们认识到了安全教育的重要性,并加以自我反思,也让同学们更加有热情有动力地参与到与安全教育有关的活动中。

通讯员:吴慧灵 文俊湘

初审:王国勇

终审:邓海波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