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安全教育周 | 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开展“开学第一课,安全记心中”主题教育班会活动
2024-03-04  

新学期新风貌,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积极响应“筑牢高校安全稳定防线”号召。落实学校和学院关于开展安全教育第一课和安全教育周相关文件要求,3月3日晚,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各班级组织开展“开学第一课,安全记心中”主题教育班会活动。拉开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安全教育周活动序幕。

 

 

 



活动开始,各班级班长从安全的重要性讲起,重点强调交通安全、食品安全、心理健康安全等方面,并且带领同学们观看实事案例,加深同学们对安全重要性的认知,引导同学们增强自身安全防范意识,提升自我保护能力。活动最后,各班级班主任再次叮嘱学生要重视安全教育知识,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并且要求学生及时收心,用崭新的面貌、积极的心态投入到新的学期。

 

 

 



班会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学习掌握必备的危险应对及处理方法,切实增强危险防范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此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了解安全知识、学习安全防范措施,更有助于营造浓厚的开学氛围,为同学们新学期各项工作的开展奠定基础。

通讯员:郭蕊  邓硕诚

审稿人:邓海波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