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安全教育周 | 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组织观看“开学第一课”
2024-03-05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着力增强师生安全防范意识,增强师生自我防护能力,筑牢安全稳定防线,防范各类安全事故。2024年3月4日,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各班组织观看“开学第一课”。

“开学第一课”主要围绕消防安全教育、食品安全教育、交通安全教育、心理安全教育、消防逃生演练五个方面进行教育。“开学第一课”是安全教育的重要环节,让同学们了解安全知识、学习安全防范措施的同时,达到“人人讲安全、事事为安全、时时想安全、处处要安全”的要求,树立正确的安全理念,提高应对危险的能力。

药学与生命学院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安全教育周系列活动,利用晚自习和课间开展安全主题班会、消防第一课、消防演练、食品安全讲座、心理健康安全教育,宿舍安全活动等,做到教育与演练相结合,提高安全教育时效性,切实增强学生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通讯员:曾嘉豪 齐佳怡

初审:刘文佳

终审:邓海波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