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组织开展省情市情教育主题班会
2024-03-11  

为让学生了解江西和九江的历史和现状,加强对省、市及学校的认同感,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各班级于3月10日晚,组织开展了省情市情教育主题班会。

班会上,各班级班长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江西省和九江市的基本情况,包括地理位置、历史文化、经济发展等方面的内容。通过讲解,同学们对江西和九江有了更加全面和深入的了解。接着,各班级班长为同学们进一步讲解了江西省和九江市的发展历程,以及近年来取得的成就。这些内容让同学们深刻感受到了江西省和九江市的巨大变化,也增强了他们对家乡的自豪感。

此外,班会还设置了互动环节,邀请同学们分享自己对江西和九江的认识和感悟。许多同学表示,通过这次班会,他们对江西省和九江市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也更加热爱自己的家乡。同时,同学们也表纷纷示,作为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的一员,他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于学习和生活中,为江西省和九江市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主题班会的成功举办,不仅让同学们对江西和九江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也为他们树立了正确的价值观和人生观。今后,学院将继续加大省情市情教育的力度,为培养更多优秀人才贡献力量。

通讯员:钟晨玉 方保华

初 审:王国勇

终 审:邓海波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