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雷锋月 青春在行动 | 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举办“学习雷锋精神,走进养老院”活动
2024-03-14  

雷锋精神是人类精神积累的高度,它有一根古老精神的脐带,赓续着绵延不绝的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血脉。为了弘扬雷锋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3月9日上午九点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一行十一人一同来到莲花池小区松康养老院进行了关爱老人的志愿活动。

志愿者们首先在松康养老院集合,然后分头行动,打扫卫生、清理墙角蜘蛛网、擦玻璃和扶手等等,给老人们创造了一个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还有陪老人们散步聊天,让老人们感受到温暖的陪伴。志愿者们充满热情地去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去关爱老人,践行着“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的雷锋精神。

本次志愿活动,不仅进一步弘扬了雷锋精神,让大家体会到了雷锋精神的意义,而且还增强了志愿者们的凝聚力。弘扬雷锋精神,有助于构建和谐社会,同时也向校园以及社会传播了雷锋精神的优良风气。本次活动圆满完成。

通讯员:曾燕平

初 审:王国勇

终 审:邓海波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