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组织开展消费者权益知识竞赛
2024-03-14  

为切实提高学生对消费者权益的认识,维护学生自身权益,创建权益和谐的校园氛围。3月12晚,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在义丰楼406组织开展了消费者权益知识竞赛。药生学院学生代表积极参与了消费者权益知识竞赛考试。

此次知识竞赛以笔试的方式进行,同学们在指定班级就位,监考人员整点准时发放试卷,大家统一拿到试卷浏览无误后,开始答题。过程中,各位同学认真作答,氛围紧张刺激。试题内容旨在以案为媒,以赛促学,加深同学们对自身权益以及消费知识的了解,强化培养学生树立起“合理消费、正确消费、绿色消费”的理念。

同学们对此次的知识竞赛活动非常感兴趣,现场气氛十分热烈。随着同学们权益保护意识的不断提升,对自身的维权知识的要求也在不断提高。此次“3.15”消费者权益保护竞赛不仅为参赛者提供了一个学习、检测和展示自我的平台,也为其他学生提供了一次深入了解消费者权益的机会。

此次“3.15”消费者权益知识竞赛活动,在参赛者的落笔声中画下圆满句号。活动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维权意识,也展现了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学子能维权、会维权、敢维权的风采,促进了同学们对维权意识的思考,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和鉴别能力,共同营造健康消费、诚信安全的生活环境。

通讯员:文俊湘 吴慧灵

初审:王国勇

终审:邓海波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