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举行2024届考研复试指导交流会
2024-03-15  

为了提高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的考研复试成功率,助力本院学子成功上岸,3月14日上午9时,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于新校区药生实验楼321室举行了2024届考研复试指导交流会。党委副书记邓海波、指导老师姜登钊、凌云、周凯、高蕾、学生科科长刘小风、学生科副科长江英、毕业班辅导员高丽、2024届考研复试毕业生参会,江英主持。

邓海波首先对同学们的辛勤付出给与肯定,并对大家在考研过程中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对他们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同时,他嘱咐同学们要保持愉快的心情,用心准备,全身心投入复试;老师们分类指导,精心施策;学生科提供好各种保障。

其次,四位指导老师结合自身经历就研究方向、招生名额、面试流程等方面的内容给出建议。凌云老师指出要注意着装以及礼貌问题,回答问题面带微笑,眼神要与提问老师交流。周凯老师指出要清楚了解复试流程,做好充足准备,表现出积极性,态度端正。高蕾老师做出补充,指出复试过程中要保持自信,说话要有底气。姜登钊老师指出在准备复试时,要提前加强与导师的沟通,了解导师的研究方向和需求。

再次,学生科科长刘小风、副科长江英耐心嘱咐同学们一定要做好准备,不要盲目自信,摆正心态,并强调,考研复试是选拔优秀研究生的重要环节,希望同学们能够充分展示自己的专业素养和实践能力。

最后,同学们结合自身情况向老师们提问,老师们一一解答其问题。各位老师与同学们交流了复试需要培训的实验操作项目与实验器材,后续开展实验实操培训。

本次考研复试交流会的成功举行,有助于同学们明确努力方向、做好学习规划,帮助学生避免一些细节错误,提高备考效率、缓解紧张情绪、增强复试信心。同时,此次会议充分体现了药生学院对考研工作的重视,有利于加深学院、老师与学生之间的沟通和联系,了解学生的需求,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通讯员:江英

审稿人:邓海波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