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组织观看春季学校火灾疏散逃生演练公开课
2024-03-15  

为加强学校的安全工作,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消防安全意识,掌握更多的火灾逃生技巧。2024年3月15日,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积极组织各班级观看由国家消防救援局、教育部联合举办的2024春季学校火灾疏散逃生演练公开课

此次公开课结合学校的消防安全特点,采用专家讲授、案例剖析、情景模拟、与现场同学们互动等形式,重点讲解了火灾的危险性、安全注意事项、消防知识和逃生技巧,通过视频的形式分别向大家展示了在礼堂、教学楼、学生寝室着火时的逃生演练以及等待救援时的自救方法和初起火灾时的处置方法。

观看公开课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深有感悟。“公开课让我们深刻认识到火灾的严重性,同时也学习到许多关于火灾逃生的知识,在以后的生活中我们将把这些知识分享给家人和朋友,让更多人受益。”

通过观看此次春季消防火灾疏散逃生演练公共课,不仅有效提高了同学们的消防意识和应急处理能力,还为学校的安全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此后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也将继续开展此类消防教育活动,切实保障同学们的生命安全。

通讯员:方保华 邓硕诚

初审;刘小风

终审;邓海波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