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审核评估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雷锋月 青春在行动|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举办“陪伴长者,笑容无限”活动
2024-04-01  

为传承关爱老年群体的优良传统,宣传共创幸福家园的理念,让志愿者精神深入贯彻到青年学生群体中。3月30号下午2点,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组织志愿者来到九江市浔阳区丁官路莲花池小区长天松康养老院开展“陪伴长者,笑容无限”志愿活动,共有11位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志愿者们首先对养老院进行了大扫除,然后对养老院的花草树木进行浇水和松土,最后,志愿者们陪同老人家们拉拉家常、讲讲笑话,给老人家们带去了欢声笑语。老奶奶对志愿者们表示了衷心的感谢。活动在志愿者们齐心协力下顺利结束。

本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使志愿者们在活动中学会感恩社会,奉献爱心,同时也引起了更多的人去关注和重视老人这个特殊群体,也增强了大学生对于爱老敬老这一传统美德的文化归属意识,而且还锻炼了大家的实践能力,提高了个人素质,希望有更多同学关心老人。

通讯员:曾燕平

初 审:王国勇

终 审:邓海波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