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审核评估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生党支部召开“学习雷锋,聚焦两会”专题学习会
2024-04-02  

春回大地,万象更新。在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和全国两会召开之际,为了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深入学习领悟今年两会会议精神内容,表达青年学子对国家未来发展的新期待,3月26日,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于竞知楼阶梯教室二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学习雷锋,聚焦两会”专题学习。

活动上,全体党员进行了集体学习,深入学习雷锋精神如何传承和弘扬,了解两会的三大看点。张树同学声情并茂地向全体党员介绍雷锋的生平和感人事迹,使大家明白雷锋精神的重要性以及其意义。党员同志积极发言,讲述自己如何在学习生活中传承雷锋精神。

学习会进入第二阶段,重点聚焦今年两会。全体党员聚精会神地聆听,学习会上就今年两会的三大看点:新质生产力、画好最大同心圆、“国家账本”,进行详细地解读。在场同学纷纷表示收获颇多。

参会同学表示,两会作为风向标,给我们上了一节生动深刻的“思政课”,两会中多次涉及教育主题,这些议题切实地反映了教育行业的现状。在今年召开的两会中,我们看到各行各业的代表提出了许多关注民生、民意的提案,包括青少年心理健康、高校毕业生、青年人就业等,这让民生保障更加有温度和力量。2024年两会期间,“教育强国”“就业”入选热词,体现了国家对青少年的高度关注。

身为新时代的大学生,不仅要关注自身的发展,更要将个人的理想与国家的事业紧密结合起来,不断提升综合素质,努力成为社会发展的建设者和推动者,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努力。

通讯员:韩系晖

初审:陈慧君

终审:邓海波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