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审核评估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组织开展清明节假期前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
2024-04-03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清明节假期即将来临之际,为积极响应学校号召,进一步加强清明假期内学生宿舍安全教育和管理,规范学生住宿行为,消除安全隐患,4月3日,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开展了清明节假期前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活动。

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邓海波带领全体辅导员检查走访学生宿舍。在检查过程中,邓海波强调了假期期间的注意事项,并表示,近期天气多雨变凉,要适当的添加衣物。履行好请假手续回家清明祭祖的同学注意路上交通安全,注意消防安全,移风易俗,提倡文明祭扫。留在学校的同学要养成好的习惯管控好假期时间,不要长久待在宿舍,多到运动场参加学校活动,并建议同学们可以到图书馆借阅书籍,养成阅读的好习惯。

学院始终将学生安全放在首位,此次安全卫生检查不仅确保了假期期间学生宿舍的安全,也为学生树立了正确的假期规划意识,增强了自我管理能力,为构建和谐校园环境做出了积极贡献。

通讯员:李睿娴 曾嘉豪

初 审:邵君

终 审:邓海波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