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审核评估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四月教研室主任工作会议
2024-04-03  




42日下午,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在医创中心药生楼324会议室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四月教研室主任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教学科研管理科科长王萍兰主持,副院长何刚出席会议并就近期相关工作进行部署,各教研室主任和实验中心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校教学工作例会、审核评估专题培训会等会议精神和要求,对2024-2025学年第一学期各专业教学执行计划安排、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教学实验室文化墙内容设计、教学示范公开课活动、课堂教学质量管理及“教学视频研讨”活动等工作进行了讨论和布置。

何刚强调教学任务安排不仅关系人才培养方案落实和人才培养质量,还关乎一线教师切身利益,各教研室要做到落实到人、协商到位、透明公开。此外,各教研室要加强近三年新进教师管理,定期开展听课磨课等教学活动,促进青年教师快速成长。

 

通讯员:王萍兰

初审:何  

终审:邓海波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