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审核评估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组织开展“手写献语祭英烈”活动
2024-04-07  

近日,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组织开展了一场极具意义的“手写献语祭英烈”活动。该活动旨在通过手写献语的方式,深切缅怀革命先烈,传承和弘扬红色爱国主义和英烈精神,激励学生珍爱和平、热爱祖国,增强爱国情怀和责任意识。

活动现场庄重而肃穆。同学们纷纷拿起笔,将对英烈的崇敬和感激之情化为文字,亲手书写在纸张上。这些献语有的是对英烈事迹的赞颂,有的是表达对英烈英勇事迹的赞颂,有的是表达对他们崇高精神的敬仰,每一句都饱含着同学们的深情。

此次活动不仅是一次简单的手写献语祭,更是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通过参与活动,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英烈们的伟大事迹和崇高精神,增强了他们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参与活动的学生们纷纷表示,通过亲自动手撰写献词,他们更加深刻地感受到了英烈们的牺牲和奉献精神,激励他们更加珍惜眼前的幸福生活,更加热爱祖国。

学院领导对此次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他们表示,这样的活动对于培养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怀和社会责任感具有重要意义。未来,学院将继续举办类似的活动,为培养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的优秀人才不断努力。

通讯员:吴慧灵 钟晨玉

初审:王粤 陈慧君

终审:邓海波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