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师资队伍
 师资队伍概况 
 教研室建设 
 教授、博士风采 
 教研室建设 
 师风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师资队伍>师风风采>正文
姜登钊
2019-10-20  

姜登钊,中共党员,博士、副教授,山东威海人,现为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制药工程教研室主任。在教学岗位上兢兢业业,努力进取,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切实履行教书育人的职责,爱岗敬业,奋力进取,立德树人,甘为人梯,得到了学生的喜爱,同事的认同,领导的信任。荣获九江学院优秀教师、九江学院师德师风标兵、九江学院优秀班主任等荣誉称号。

      

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省厅级科研项目4项;参与国家与省级项目8项。发表论文16余篇,副主编《药物分析》教材2部,申报专利6项,获批专利3项。荣获九江市科学技术进步奖三等奖1项,九江学院教学成果二等奖1项。

指导学生参加全国医药院校药学/中药学专业大学生实验竞赛,获得2013年第三届竞赛二等奖2项,2015年第四届竞赛一等奖1项,2017年第五届竞赛三等奖2项;获得2018年第八届“国药工程-东富龙杯”全国大学生制药工程设计竞赛二等奖1项;获得第一、二届江西省创新创业学术交流活动药学学科分论坛三等奖2项。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