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师资队伍
 师资队伍概况 
 教研室建设 
 教授、博士风采 
 教研室建设 
 师风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师资队伍>师风风采>正文
江慎华
2019-10-20  

江慎华,男,博士后,教授,硕士生导师。2014年被评为九江学院德师风标兵,并作为代表发言。

             

自2010年入校工作以来,在工作岗位上勤勤恳恳、兢兢业业,在教书育人及科研等方面取得一些成绩。

一、教书育人方面

本人年均主讲3-5门本专科课程;年均指导7名本科生、1名校外研究生在本人实验室完成毕业论文;每年定期开展考研辅导、英语学习经验、创新能力培养与提高等活动与讲座。

二、热爱教学、热爱学生

本人热爱教育与科研工作。入校至今分别担任A1011和A1451班班主任。热心为本班和实验室学生解忧、讲授学习经验与励志道理。两次为B1291生物制药班困难学生—张文斌垫付学费合计达5300元。两次去医院看望住院同学—A1011班杨丽同学和B1291班张文斌同学;积极为贾叶叶、刘仁绿、罗娟燕和李文等同学联系研究生录取调剂事宜。对A1451班转专业的新生谢丽媛同学进行了积极引导。

三、致力于提高学生综合能力和创新能力

来校工作9年来指导学生获得以下教学成果

(1)担任A1011班班主任期间,该班研究生录取率达43.47%。

(2)指导学生获得:挑战杯竞赛江西省赛区二等奖4项、三等奖2项、优秀奖1项;九江学院赛区一等奖2项、优秀奖2项;江西省大学生创新计划2项;江西省康科技杯食品创新创业大赛三等奖、优秀奖各1项。

(3)指导本科生以第一作者发表SCI论文2篇、EI论文2篇CSCD论文10篇

(4)本实验室已有25位同学考上研究生(211以上高校13人)。实验室15届刘梦莹同学报考985高校并考出实验室最牛的高分-409分。

(5)指导供16名本科生获得九江学院校级优秀论文。

四、加强自身能力建设,个人教学与科研方面也取得了一些业绩

以第一作者和通讯作者发表SCI/EI收录论文17篇, CSCD论文12篇,申报发明专利3项。主持:国家自然基金、国家博士后基金、省自然基金、省支撑计划、教育厅项目、卫生厅项目、江苏省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江西省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九江市科技支撑计划、江苏大学与九江学院人才引进基金各1项,主持江西省重点研发计划2项。以第一获奖人获各种省级、市级、校级或国内行业协会奖励或荣誉称号24项。任8家SCI期刊及2家EI期刊审稿人,在全国学术会议发言4次。

本人所取得的成果既得益于药生学院及其他相关部门各级领导的正确指导和鼎力帮助,也得益于药生学院优良的传统和良好的学风!也是实验室各位同学共同努力的结果。实验室很多同学每年暑假顶着实验室35度以上的高温挥汗如雨;每年寒假忍着实验室冰冷、刺骨的自来水和接近零度的低温却干劲十足;每年都有很多同学的小年在实验室渡过。愉快的周末和各种节假日都无法阻挡各位研究生和本科生投身于实验室的热情。借此机会也感谢这些同学!

“天道酬勤”、“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笨鸟先飞”、“有位才有位”是我们实验室的主要信念。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