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师资队伍
 师资队伍概况 
 教研室建设 
 教授、博士风采 
 教研室建设 
 师风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师资队伍>师风风采>正文
余敬谋
2019-10-20  

余敬谋,中共党员,博士、教授,江西宜春人,现为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作为一名高校教学与科研工作者,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于党的教育事业。他一直在自己的岗位上兢兢业业,作风正派,廉洁奉公,为学院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主持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项,省厅级科研项目6项;参与完成国家与省级项目8项。发表论文40余篇,主编生物药剂学与药物动力学》教材1部参编《药剂学》教材1部,获批专利1项。他荣获江西省自然科学奖二等奖,九江市科学技术进步奖三等奖,第九届全国青年药学工作者最新科研成果交流会三等奖各1项。

       

指导学生荣获第十五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三等奖、江西赛区终审决赛一等奖第七届、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制药工程设计竞赛三等奖、二等奖,第三、四届全国医药院校药学/中药学专业大学生实验技能竞赛分别获二等奖、一等奖,第十届、十一届全国大学生药苑论坛三等奖,第一届、二届江西省药学学科联盟创新创业学术交流活动荣获本科生组二等奖2项、指导硕士研究生荣获研究生组获三等奖2项。

他荣获九江学院特别贡献奖、九江学院新华优秀教师、九江学院师德师风标兵、九江学院优秀共产党员、九江学院科研工作者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